桃萦

如果我能单纯爱上一片树叶

i家一哥

点文其一

没啥包袱笑料,巨水的相声

——————————

普通:各位观众老爷们好

达拉:好

普通:在下是普通DISCO,应该大部分人都认识我

达拉:这倒是,有名

普通:那么今天我来了兴致,给各位来一段单口相声。说这相声啊……

达拉:(拉住普通)你等会等会

普通:(回头)怎么了?

达拉:怎么就单口相声了?还有我呢

普通:(打量达拉)你谁啊

达拉:我你都能忘了?

普通:哦哦哦我想起来了,达拉崩吧,就名字巨长,连自家师傅都记不住的那个

达拉:嗨别说了

普通:好那单口相声继续啊。相声啊讲究……

达拉:(又拉住普通)等等等等,咋又是单口,不是说好了我们两个一起说相声嘛

普通:(打量达拉)你配吗?

达拉:哈?

普通:我说你配跟我一起说相声吗?

达拉:我怎么就不配了?

普通:你哪里配得上跟我这个i家一哥相提并论?

达拉:我怎么不知道你是一哥呢?

普通:看我这样子,哪里不是一哥的气势

达拉:你那是月半的气势

普通:怎么你不服?

达拉:当然不服了,凭什么你是一哥我不是?

普通:那好,今天我们就来比一比,谁赢了谁是一哥怎么样?

达拉:这个好,公平竞争

普通:第一项,比播放量

达拉:……

普通:怎么,不敢说了?

达拉:你故意的吧,仗着自己神话了就天下无敌了是吗?

普通:难道不是吗?

达拉:……行,神话惹不起啊

普通:第二项,比收藏

达拉:这个我可以,33.3万,可不低吧

普通:我35.9万,还是比你高

达拉:……行,你够狠的

普通:第三项,比评论数

达拉:我说普通你是不是故意的?

普通:怎么了?

达拉:人尽皆知你那知名养老水区,谁能和你个水货比啊

普通:冠世啊

达拉:他也没你水

普通:天哪我还以为他才是最水的那个啊哈哈哈哈哈

达拉:行行行你别笑了,没个正形

普通:这样好了,你的弹幕数和评论数加起来跟我的评论数比,怎么样,这下公平了吧

达拉:这我得算算……7.9万加16.2万一共24.1万

普通:我33.5万,比你收藏还高哈哈哈哈

达拉:普通你这也太不厚道了,这种数据你说说有几个人可以跟你比的,拿这个来衡量真的公平吗?

普通:不乐意了?那就不比数据了,我们比荣誉

达拉:这个还靠谱点

普通:给你面子,你先说

达拉:我曾是周榜常驻sh

普通:我是镇站之宝

达拉:我拥有无数二次创作

普通:我是镇站之宝

达拉:我拿了个创作大赛银奖

普通:我是镇站之宝

达拉:我的二创也有传说曲

普通:我是镇站之宝

达拉:能别说镇站之宝了吗?

普通:那我说别的了?我有官配小权权,破了次元壁又拿了sh,我是第一传说,第一神话

达拉:你还是继续说镇站之宝吧

普通:我是镇站之宝

达拉:行了行了让你说还真说了

普通:怎么样,服不服?

达拉:就破次元壁来说我就不服,我也破过啊,又不是只有你破过,花儿不也破过吗?

普通:那好啊,来跳个极乐净土看看

达拉:我跳极乐净土干什么?

普通:哎?我还以为你破壁是因为极乐净土呢

达拉:去你的,看看你这丑恶的嘴脸

普通:我嘴脸怎么了,就算再丑恶也有人喜欢我不是吗?

达拉:我是明白了为什么你这么多年还没死,你这脸皮都可以当防弹衣了

普通:那又怎样,人们喜欢我是因为我的脸皮吗?那是因为我的才华

达拉:全曲形容词都是普通,请问你的才华是什么?

普通:我的才华就是能让所有人在音乐响起的一瞬间开始抖腿

达拉:这叫才华吗?

普通:那我问你,脸滚键盘出来的名字,你的才华是什么?

达拉:我的才华,就是让那些二次创作者自己取那些看似乱码实则押韵的名字

普通:嚯,结果给自己整了个绿帽,这真的是才华

达拉:积点口德行不行,小心你头上长草

普通:我长草是不可能的

达拉:都0202年了,五年前的老歌,坟头草都没过膝盖啦,连师傅都在你的高清无码照片上写了“老歌”两个字了

普通:这就是我是一哥的原因

达拉:此话怎讲?

普通:这说明师傅在意我,他老人家都这么认为,一哥当然是我,你就老老实实当小弟吧

达拉:我可去你的歪理吧

评论(7)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