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萦

如果我能单纯爱上一片树叶

某个男人的笔记

……

今天碰见一个女人,长得很对胃口,就是话特少,还没什么表情。

哼,装高冷,这种人越到后面越容易掌控,老子马上就把她的脸给撕下来。

联系方式倒是很轻松就给了,只要有缝就可以推。

过几天就约她出来。

……

几句话就约出来了,高冷妹本质上还不是个表子。

貌似跟之前几个不太一样,喜欢的东西还挺别致,看来得花点钱了。

没事,上次的存货还有多,现在付出点以后再狠狠捞回来。

……

才一周就主动约我,情况还真是顺利。

加把劲,马上就可以推了。

……

就知道她是个表子,在床上浪得像条狗。

还说想要掌控主动权,别白费劲了,老子推了这么多个,岂能是一个人可以撼动的。

接下来可以回本了。

……

只是失踪一天就给我发这么消息,随便说了几句谎话她就信了,还一个劲安慰我,果然上钩了。

下一步就可以要钱了。

……

三天发了一百多条消息,真烦。

手机得静音了。

……

她怎么找到我在哪的?差点露馅。

她当时说来找我不会是来真的吧。下次小心点比较好。

……

她在我手机里装了定位吗?怎么我去哪里她都知道?

消息越来越多了,真的好烦。怎么这么缠人,影响发挥啊。

……

靠,还威胁我,你几斤几两。

分手了还不是求着我别走。

太影响我心情了,这次一定要榨干净。

……

钱没拿到,多了个阴魂不散的女鬼,晦气。

我就不信了她还能找到我。

……

“搞什么,这个疯子。”男人站在明亮的路灯下看着手机屏幕上几乎一秒一句蹦出来的消息,脸上满是不耐烦。

“你去哪里了?”

“我不是说过不许离开我吗?”

“你要毁约吗?”

“你要离开我吗?”

“我不许你走。”

“哪怕把你杀了我都要让你留下来!”

“我说到做到!”

烦死了。男人挠挠头,以最快速度打了一句话并发送出去。

“你烦不烦,分手!有本事你就来杀我啊!”

发送出去后,手机屏幕冷静了下来。男人喘了口气,把手机重新放回口袋,继续往前走。

当他走了一段路,来到了一个什么人都没有的地方的时候,手机又一次震动了起来。

男人忍无可忍地拿出手机点开聊天记录,刚想骂人,最新的一条消息让他停下了动作。

“回头。”

明明天不热,但他感觉到自己的背上在不停地冒着冷汗。他不敢继续向前走,也不敢回头,就这么僵持着,悄悄用余光看向地面,地上只有自己的影子。

他一闭眼心一横,猛地回头并摆出防御姿势,但他背后什么人都没有。就在他刚想松口气的时候,一束寒光划过他的眼前,他的脖子感到了一阵奇怪的凉意。男人赶紧捂住伤口并转身,但已经无济于事,他只看见那个他心中的猎物正站在他面前,冷冰冰地看着他缓缓倒下,手里是一把沾着鲜血的利刃。

“我说过我会杀了你。”女人蹲下身子,将刀插进了他的左胸,戳出一个巨大的口子,然后徒手把他的心给掏出来,“你这颗黑心,不值得女孩子们付出这么多。”说完,她将那颗心扔在地上,再用自己的鞋跟狠狠碾碎。

做完这一切,她便消失在夜色之中,如同从未存在过一样。

骗财骗色之罪人,应封其喉,碎其心。——夜行者

评论(1)

热度(18)